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四川一度智信:拼多多店铺如何数据化运营

很多商家在拼多多商家开店之后,不知道店铺如何运营,今天四川一度智信就给大家分享拼多多店铺数据化运营必知数据,帮助大家更好地做好店铺运营。
很多商家在拼多多商家开店之后,不知道店铺如何运营,今天四川一度智信就给大家分享拼多多店铺数据化运营必知数据,帮助大家更好地做好店铺运营。

1、店铺相关数据
访客数:访客数就是进店人数,比如今天有100个人进店,那访客数就是100;
浏览量:同个访客的多次浏览,例如1个人看了2次/个产品计为2个浏览量;
转化率:单位访客成交的订单数,例如100个访客成交10单,转化率为10%;
客单价:每笔订单的平均成交金额;
访问深度:平均每个访客的浏览量,每个人看了多少个产品;
SKU:产品的具体规格,例如白色大码、白色小码等;
拼多多店铺DSR:指最近90天的描述相符/物流服务/服务质量三项评分的平均值;
访客价值:平均每个访客的成交金额;
访客利润:平均每个访客能产生的利润,主要用于判断引流成本;
2、推广相关数据
质量分:对关键词推广效果的反馈,点击率越高,得分越高;
资源位/展现位:产品的流量入口,例如搜索关键词排名第二名,爱逛街精选第一位;
曝光量:可以理解成多少个人看到过(还未产生点击),又称展现量;
点击率:单位展现产生的点击量,如100个展现产生了10次点击,则点击率为10%;
点击单价:每个点击消耗的费用;
投入产出比:一般指投入产出比(投资回报率),简称投产比,比如投了100元的广告,卖了300元营业额,ROI是300/100*100%=300%,一般就说ROI是3;
千次展现成本:每获得一千次展现消耗的推广费用;
人群画像:根据人群的不同属性进行分标签管理,例如性别年龄职业等,根据访客携带的标签来判断访客的身份。

以上就是四川一度智信分享的数据化运营店家必须要知道的数据指标,无论新老卖家都值得一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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